瑪環遊世界跑完所有操場,瑪跨過半個城市,瑪彎下身體揀起每一片垃圾,瑪跟每一個遇到的人說話,瑪喝光了全世界的酒,瑪聽每一首歌都跳舞,瑪整理房間。做完這些事情之後,瑪還是一滴汗都沒流,揉揉眼睛,也沒有一滴眼淚。瑪覺得奇怪。瑪打開窗戶看風呼呼地吹,思考著在這個不討厭她的世界裡還有什麼是她可以做的,瑪想起那件她喜愛的灰色衣服,於是她打開衣櫃拿出這件衣服,瑪看著這件衣服想起這件衣服不討厭她,瑪把這件衣服剪成一片片碎屑,作成一件新的垃圾。這時她看見牆上貼的照片,這些照片不討厭她,瑪把這些照片剪成一片片碎屑,作成一件新的垃圾。這時她看見書櫃裡的書,這些書不討厭她,瑪把這些書一頁頁撕碎。瑪想起這個房間裡沒有一個東西討厭她,於是瑪留下那些垃圾離開房間。

瑪在路上遇到一個人,瑪問他,你討厭我嗎?那人說我又不認識你怎麼會討厭你?瑪聽了便走開了。瑪問一隻貓,你討厭我嗎?貓走開了。瑪問一塊石頭你討厭我嗎?石頭不說話。

瑪遇到我,她問我,你喜歡我嗎?我說,我不討厭你。瑪聽了便走開了。

瑪回到房間裡,強暴每一件不討厭她的垃圾,分別告訴他們每一個"她是在跟他們做愛。"

瑪吃掉那些垃圾,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