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ction

我迷戀纖細蒼白的手指。

看到一雙挑唱片的手。 一雙從白色襯衫捲起的袖口伸出的手精緻到
令人想送花給他。花召喚花。花的平行線。
花瓣阻斷時間的行進。
我定格在,那裡。

關於那雙手在唱片上移動翻撿的姿勢及速度,握住唱片的力道,方向,空閒時有什麼小動作,諸多細節,我˙不˙知˙道。我不在乎。我只是想幫他塗粉紅色指甲油想瘋了。我渴望粉紅色粉紅色的手指。粉紅色的男人一組粉紅色的手指。粉紅色的男人,身體柔軟,底層是藍色,慢的,假日室內的,跟世界無關的。
他穿白色長袖襯衫,黑色工作長褲,
黑色長髮,非常乾淨
粉紅色指尖的雙手,非常乾淨
掀掀頭髮
摸摸下巴
摺一下襯衫袖口
夾一支菸,停在桌上

我是粉紅色男人的頭號愛用者。


我是粉紅色粉紅色的男人我是。
粉紅色是
冷掉的紅色
稀釋的紅色
安靜的紅色
柔軟的紅色
柔軟
是一種毫無力量的柔軟
因為太柔軟了便覺得了無生趣地,少了太多攻擊性以致於
總之就是無聊的不屑一顧的
就像是一塊被挖掉一大塊的四方型,少了角度和完整性
失敗的作品
但是,我很確定被挖掉的部分被他自己收藏起來了
他是故意失敗的作品
我知道
柔軟的粉紅色男人
他的底層是黑色。


粉紅色的男人,請讓我為你塗粉紅色指甲油
我願意用每天一支帶刺的玫瑰做交換。
你可以用那支玫瑰弄傷你自己,流一點血,
享受一點痛,感受自己的血的味道,
在混合耽美,痛楚,血腥的冶艷情節裡,夾雜一點怒意,或者更多,或者其他
這樣地深刻地思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