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人物系列

半夜三點,我吃了一顆安眠藥可是沒有躺在床上, 安眠藥讓我非常放心, 好像對我說著:讓我照顧你. 棉花做的手掌輕輕搭在我的頭上. 幸福感油然而生, 我被承諾將有安全的睡眠, 那麼就等一下再睡吧我先看一些東西, 我把M看完又翻了幾分鐘N然後闔上書開始打字然後藥效發作, 這是我第一次吃一整顆耶, 開始搖頭晃腦四肢鬆動HIGH了起來, 配上正在聽的殺人爵士鼓感到全身的知覺混淆著四處流竄, 幹這不是安眠藥吧這是嗑藥吧幹. 已經表演得像個酒鬼的我任命我是一個神清氣爽的創造性的酒鬼, 在酒吧我是被強暴過後的臭皮條反過來痛鞭他無數次把他爛布般扔到馬桶沖掉後自顧自地走回街上肌肉隆隆的信譽良好交通警察, 還帶著一根警棍喔.

忽然我是一個鬼, 忽然我是交通警察, 我是一個深刻地被強暴的醉鬼. 醉感把四周的空間感都破壞殆盡因此我來去自如 ,我看到一片空地有三座足球場那麼大像夢一樣沉重地沉澱在我面前,寒冷的柔和霧色強烈吸引我想要前往那裡永無休止地奔跑, 以死亡為目的的流光血汗的奔跑.因為擋在死亡之前的一切都已自動退位,一條寬廣的路只通向死亡,只剩下死亡在終點線那裡,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我看到死亡,感到他模模糊糊地帶有妓男的內在呈現在那裡.
靠在牆邊,想著他自己的事情.
死亡是一個給予者.
死亡是一個妓男路過那裡,而我奔向他.
我感到我是一個無關緊要的求助者,即將被施捨.
而我不是他的唯一.

這個時候,孤寂戴著一張有史以來最甜蜜的臉龐,富有感染力地下降到我整個撕爛了的內心, 他有中性的,沉默的臉,黑色的薄膜般的身體,他無息地將我暴躁的情緒縫合起來,像貓一樣舔洗我骯髒的身體,並且他空洞的雙眼使我領悟了這將是我有史以來所能得到的最衷心且靜謐的唯一夥伴.

安穩地,我與孤寂擁抱著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