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志

他身邊那些人只負責和他說話,不負責幫他說話
他在路上的行動隱約有股異樣
他彷彿不是為了前往某處而行走,而單單僅為從事行走同時思考作為一次行動展現出此刻我所看到的他
他的神情令人迷惘
他身邊有那些人在他身上快速變裝各種姿態
他在互相交談
他彷彿是一個習慣於大量交談的人
但是如果我去和他交談, 那就像油漆潑向時速四百的瘋狂駕駛
他眼見的尚未齊全的世界之圖畫再次毀了
他內部失控
他急速衝撞
他即刻毀容
飛散了的他的碎片在表皮底下畫出細縷傷痕, 內在流出驚慌的血
他等會將細細品嘗
我離開後, 他將獨自一人與悲傷共同回憶
他實在不是一個世界樂意見到的人
世界不知道怎麼跟他說話
我聽不懂他說的話
川志,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川志不知道
川志先我千分之一秒意識了他的毀容
為此川志再一次引發了絕望的慾念

川志 : " 我不愛說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