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 (成) 代 (替) 詩 (濕)

我最近的興趣是用itunes dj玩文字街龍。(按一下重新整理然後對歌單上下其手)


我要開始了!!!!!






”聖誕快樂。”
她,”朝向死亡的方向移動”
賤人!
如果明天就是五月
花兒啊!
如果星星今晚閃耀
親愛的醫生啊!






愛救了我
偏執的機器人
電腦之愛
事情走偏了
穿越你
我的腦袋
真實的慾望
那就是我所僅有的





沒希望了
我想要的只是你
救救我





無論如何,你要我
而我痛起來了
我是一個科學家
我大概錯了
你明天會愛我麼?
就我們兩個
一直?





跳啊!他們說
醉茫茫,為愛神傷,獨自一人唱著歌:
”一個好人可真他媽難找啊!”
迷失的高速公路
紛陳的各式鏡子
一步之遙之處
響起一首死亡的音軌
史蒂芬妮藍調 ...





旅行很危險
有時候
一首夜曲
也會像火紅的太陽
獨自在河岸邊
航向月球
你什麼時候要回家
你這送終者?





我不想被馴服
每天都應該是假日
如果你能讀你的心
你的靈魂將與肉體相遇
這邪惡的安排!
我是屬於你的
讓我吻你吧
冷酷地






當我們年少氣盛
嗤笑一切
連太陽之心也為我們所掌握
我可笑的情人哪
你讓愛充滿了樂趣
我最喜歡的,墮落的偶像
你都是怎麼入睡的呢?





尤記得彼時
在我所在之處,你開始 --
我感到驚奇
感覺如此心醉神迷
而現在,老天知道我有多麼悲慘





別再來我家了
你,消失吧
明天
魅影的藍調將再度響起





愛的炸彈
是一把尺
於一切事物的基礎
不同意?





在世上某個未竟之處
她將我漆成金色
這真會有那麼奇怪嗎?
孤獨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