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邊割我的左手。我的左手變成了藍色。現在左手不是我的。現在我是一個沒有左手的人。
他一邊割我的左手,一邊歪著脖子聽電話。電話那邊是所喬治。所喬治偶爾會在星期一下午騎著綠色摩托車去海邊,錄下風的聲音。他現在通過電話線播放風的聲音,聽起來呼嚕呼嚕,好像有人在哭。
我跟他說,能不能一次做好一件事?要嘛專心割手,要嘛專心聽電話。他抬起眼睛不耐地看我一眼,把刀留在我的左手裡,坐到桌子邊,專心聽電話去了。
我看著插在我左手裡的刀。覺得很冷。我想要披一件圍巾。
我打開衣櫃,瑪的屍體倒在我懷裡。
瑪是所喬治不愛的戀人。
瑪穿著所喬治的深紅色襯衫,眼角有淚痕。
我抱著瑪的屍體睡著了。



...............................................





我醒來的時候,瑪躺在我身邊看著我。
瑪脫掉所喬治的深紅色襯衫,把我手上的刀丟到庭院裡。
瑪的頭髮在他死掉時留長了,披蓋著他的肩膀。
瑪問我有沒有夢到他。
我說我不知道夢到的是不是他。
瑪一直笑。
我們手牽手到屋頂上。
瑪沒有穿衣服。我怕他會冷,而且我不喜歡看到瑪的裸體。
因為我喜歡瑪。
所以我把圍巾披在他身上。
瑪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

瑪說他已經不再穿深紅色襯衫了。
瑪說他要用他稀薄的裸體保護我,不會再有人割我了。
瑪說他要把我的皮膚染成跟他一樣的紅色。
瑪把他身上的圍巾分一半給我。
我們分享同一條圍巾坐在屋頂上。
我們不會跳下去。



...............................................






我一看到瑪,就瘋狂地想給他穿上很多衣服。因為他太美了,美到令我憔悴不已。他的美是那樣隨時都會飄散而去的。我害怕失去他。我希望他留在地面,留在我身邊。我害怕他不屬於我。我讓瑪穿上白色的禮服,真的是很美的禮服喲,為了做這件禮服,我到海邊蒐集稍縱及逝的泡沫,還踏遍山裡尋找最嬌弱的櫻花花瓣,在溫暖的河水裡一吋一吋地完成這件禮服,把它留在房間裡,讓瑪自己穿上(啊,我才不會幫他穿呢)。

瑪穿上禮服後,我還是看的到他的肩膀,因此我又讓他披上斗篷。
瑪批上斗篷後,我還是看的到他的雙手,因此我又讓他帶上手套。
即便我看不到瑪的身體了,但是我一看到他的臉孔,又立刻被巨大的內心的喜悅侵襲,我又被瑪給淹沒了。我在他面前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感到我在他面前消失了。瑪對我而言太好了,我怎麼可能和他同時存在呢。
瑪以為我不愛他,憤怒地丟掉所有的衣服,偷走我的深紅色襯衫離開了。
我只能到海邊思念他。我只能在看不到他的地方思念他。

我希望完全忘記他的一切,在風裡與他相遇,從新開始。



...............................................







我想起我的夢了。那個人在割我的左手。其實那不是夢,他真的在割我的左手。
瑪說我在作夢。
但是我看到瑪拿著我的藍色左手。
瑪說:這樣,當我牽著你的右手時,你就沒有其他手牽別人了。
我很高興。

但是我又想起瑪割我的手時,還一邊聽著所喬治電話中的哭聲。
瑪一邊佔有我,一邊欺騙所喬治。
我可以讓出自己讓瑪傷害我,但我不准他傷害所喬治。
我的左手很憤怒。
我把瑪撕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