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看到瑪坐我前面。
彎著身體,抱著膝蓋,坐在地上。
因為那樣坐著,會露出一小片背部腰間的皮膚。
所以,我看到他伸手到後面輕拉上衣下擺。
我覺得,他做這個動作很性感。我內心感動不已。

後來我便常常夢見瑪。
瑪,他真是無辜,要常常被我夢見。
但其實我夢見的不是瑪,
而是那個動作的意象的附屬品,被稱為瑪的道具。

我偶爾會在路上遇見瑪。
我在想,要不要和瑪拿回我借他的衣服。
我決定不要拿回來了。
我決定用衣服作他為我表演的交換。
而且,我不想和他說話了。
而且,他使用過的東西我不會再碰了。
他使用過的東西會沾染上色情。
上面會有他的溫度,他造成的新褶痕,
他身體的形狀,他用的洗衣粉的氣味,
這些東西,會像鬼一樣沾染這件衣服,
這件衣服會像鬼一樣沾染我的房間,我的腦袋。
我很害怕被沾染。

瑪他這個人,在我掠奪了那個意象之後,
就變成道具了。

瑪他這個道具。

我偶爾會期待在路上遇見瑪。
他再做一些不經意的表演,我再掠奪他。

瑪,你不要再沾染我了。

瑪,你怎麼還沒走?

瑪,我沒有在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