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大戰金光黨

好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惡少帶著他的隨從小四在樹林裡周遊著消磨時間,順道打探有沒有美少女可欺負。話才脫嘴,馬上在遠處乍見一個人影,是個姑娘在採花。哎呀!瞧那滲著汗珠的粉紅臉龐清秀可人,輕拂頸畔的飄逸黑髮性感動人,採著花的一雙粉嫩玉手更是纖細精巧,惹人想入非非;姑娘回頭一見惡少兩人呆若木雞,一雙靈活無邪的大眼睛眨呀眨的,看得惡少心癢難耐了起來,他於是趨前向姑娘搭訕:

惡少:今日鄙人何其有幸能巧遇此等沉魚落雁的天造佳人!姑娘,我是惡少,敢問姑娘,難道您就是傳說中貌似天仙的如花?

姑娘:我是阿花。倒是您兩位大男人在此詩情畫意的樹林相聚,莫非是一對斷袖愛侶?

惡少:姑娘真是思想前衛,聯想活躍。但且看我一表人才,談吐不俗,自然是個堂堂正正的異性戀!

阿花:凡不齒同性戀者,我皆不齒他。因為我其實不是姑娘,我是...人妖

惡少還沒嚐夠戀愛的羞怯甜蜜,萬想不到還有這一著,當場就被這新揭的事實嚇得魂飛魄散,情急之下也顧不得惡少身段,說起話來也就顛三倒四了。

惡少:啊....!!你.....!!!大膽妖孽!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在此丟人現眼!愚弄大眾!魚目混珠!你!你!你簡直不是人~~!!

阿花:人有人格,妖有妖格。花木蘭可以代父從軍,祝英台可以反串追男仔,怎說人妖就不許光天化日之下出門散步採花嘛?

惡少:啊!你說的也有幾分道理....

惡少開始良心不安,躊躇不定了,隨從小四也愣在一旁張口結舌,人妖阿花見機不可失,便迅速地把惡少給擄走了。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花圓月下,朦朧中惡少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在野外一間小茅屋裡,手腳都給綁得死緊。此時阿花悠閒坦蕩地坐在另一室的桌旁,沏了壺茶正在享用。他喝茶喝得十分忘情,還不時嘟嚷著:嗯,好茶!好茶! 良久才瞥見惡少早已醒來,睜著銅鈴大眼巴著他看。

阿花:唷!要不要喝下午茶?

惡少:喝你個頭!還不快替我鬆綁!我要回家告訴我媽媽!!

阿花:惡少,你家有錢嘛?

惡少:我媽是立法委員,我爸炒地皮,我姊是名模,要多有錢就多有錢!

阿花:那敢情好。不妨告訴你,我的算計是這樣:你要他們把你私藏在後廂房的第一代保時捷九么么送來換你,你就可以毫髮無傷地回老家了。不知你意下如何?

惡少:我要是說不呢?

阿花:我還是會讓你回家,不過我會上網散佈謠言,說你後門被我給姦了,讓你在惡少界抬不起頭來,而且,這未必是謠言,難保不會是實情,呵呵呵......

惡少:算, 算你狠......


這廂惡少為了捍衛貞操無計可施,那廂小四為了救回主子絞盡腦汁,他決定......


第二天依然是風和日麗,阿花如常出門採花,他在樹林裡邂逅一位超凡脫俗的翩翩美男(其實是小四假扮的),不由得臉紅心跳,小鹿亂撞,而在小四有計劃的色誘引導下,阿花於是半推半就地把他給帶了回去。孰料這小四是個有底的練家子,他一到茅屋便使出三腳貓功夫,三兩下就把阿花打得落花流水,救回主子,算是立功一件。

惡少和小四商量著該怎麼處置這個妖孽:

惡少:我非要把他打到做不成人妖!!!

小四:主人且手下留情,既然他對我一見鍾情,不如將他許配給我吧,因為我...其實是個gay。

惡少:什麼!!!這麼說來,你跟了我這麼多年,莫非你對我有....

小四:主人,同性戀也是會挑嘴的。

惡少聽了雖心有不爽,但礙在小四對他有救命之恩,也就不便多說什麼。


阿花小四大喜之日熱鬧非凡,惡少他媽為了促成這段姻緣,動用不少政界人脈,市長也頗光榮能開先氣之風,致詞道得懇切肺腑,眾人點頭如搗蒜,瞬間禮堂似學堂。喜宴上大伙兒歡欣鼓舞,莫不為有幸見證這對天作之合而感沛在心。


洞房花燭夜裡,小四對嬌羞的阿花說道:

小四:娘子,打從樹林那日初見,我就對你傾心不已。但有件事我必須告訴你,其實我不是gay,其實我是...女人。

阿花:天地良心!你好生這樣作弄人家!?

小四:哎唷少土了,都21世紀了,男人女人,還不都一樣嘛?

阿花:啊!你說的也有幾分道理....

如此這般,阿花小四遂成為一對人人稱羨的神仙美眷,惡少也繼續他的快活日子。至於他到底有沒有被那個,阿花小四是如何行夫妻之實,則無人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