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清單

Jonathan Davis
他的聲音超淫蕩的
他 黑色長髮 深色眼睛
只要有這兩點 我就暈了
我迷戀頭髮極長或極短或極怪異
所以
我很願意 花大錢
請Jonathan Davis, Marilyn Manson, Mick Jagger
三個人
搞3p給我看
但是
Jimmy Page
他是屬於比較美麗的
我比較願意看他搞異性戀
但是
Graham Coxon
我願意他是異性戀
然後 我會把他裝在大房間裡
留在世界的邊緣
或者 我不會把他留在哪裡
但是 我願意想像他在世界的邊緣
或者 如果他願意的話
我願意和他留在世界裡
這並不是說 他不願和我在一起 就必須被放逐
被放逐的是我
在世界邊緣的也是我
他願意去哪裡是他的自由
我願意怎麼想也是我的自由
我也很願意留在世界邊緣
我也會說
他不存在
我也會說
我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