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而我不









因為有太陽,我有口難言
因為有月亮,我言不由衷
因為有星星,我言過其實  


我發現我在錯的地方,錯誤地等
這麼漫長地,我沮喪著
我不知道我是否足夠努力,是否獻上了我全部的真誠與能力
我是否已經成為一個夠好的人
在我漫長的一生中,我是否真的匹配得起那期待以久的珍貴時刻?




時間是惡魔,但我的心是鑽石
這麼漫長地,在我停留於自身膚淺的時時刻刻,使我認清自己的界限
同時,認清自己
與所有人的脆弱




儘管我如此喃喃低語,然而此地空曠依舊,沒有人能聽見
又有誰會聽見?
我所能見看的只是我自己站在那裡, 像一件被遺棄的舊衣服
最後我只能離開
我離開,我的姿態優雅
像舞台上的舞者轉身離開一把椅子
我必須繼續流浪,直到有一天
在太陽、月亮、星星低垂的天空之下
找到了一個能夠唱歌的地方,開口唱出只有我能唱的歌
那是一首最美的歌,我知道
一定沒有任何世界願意錯過





--

for
kaki king - I never said I love you




混音帶

http://everyonesmixtape.com/mxt/oCLVje3k7nBR/

12篇